close

EASTPAK 這個牌子想必大家或多或少都聽過,他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52年,六十多年的品牌歷史讓EASTPAK累積相當多的能量,從最一般的日常生活款,到機能性背包,旅遊包款甚至行李箱都有不錯的知名度。EASTPAK提供多種鮮豔顏色的背包選擇,也利用街頭圖騰印製的布料做成包款,結合藝術和潮流文化,讓他的包包更具吸引力。雖然大家最常看到的應該就是最一般的1620或1767的款式(類似JANSPORT背包),但其實EASTPAK也有不斷在研發新的包款,像是專門for 商務及攝影人士的設計包款。

E EASTPAK  

由於是大品牌,現在產品線與風格已經呈現一個多元到不行的境界,比較沒有品牌的獨自風格,但是可以提供多樣化的顏色與款式,以後背包來說,我猜就算是EASTPAK倉儲人員,也搞不懂自己在全世界發行了多少花色與圖騰。

EASTPAK EASTPAK EASTPAK  

基本款的EASTPAK 價位大概落在兩千初頭,比起JANSPORT、OUTDOOR品牌稍微貴了一些,但外型跟功能其實都差不多,建議喜歡EASPAK 的人可以考慮他們更高等級的後背包款,除了外型不像基本款那麼普通外,夾層與機能的設計也較有看頭。

EASTPAK EASTPAK EASTPAK  

最後我們來看看EASTPAK 悠久歷史的經過吧!

 

以上圖片取自EASTPAK 官網

http://www.eastpak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dhorse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