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sprey 成立於西元1974年,今年剛好是滿四十周年的大日子,想必大家對這個品牌不陌生,儘管叫不出來在路上應該也都多少有看過。Osprey 在國內登山界頗受推崇,相信如果你想選一顆好的登山背包,店員很有可能就是推薦你Osprey,因為他們在登山背包這塊的確花費很多心血,開發布料到研發設計,背負系統及各個細節都有其獨到之處。而一路走來始終戶外的他們也在這個領域贊助許多運動選手,單車/登山/攀岩等等,都有很高的能見度。

osprey 登山背包

osprey 登山背包  

基本上各種容量大小的包包你在Osprey 都找的到,20升到一百升都有,背包也很貼心地分成男女再依背長尺寸區分。外觀的部分則是相當俐落,給人有點科技機能的感受,實際上他們的確也是相當機能性的包款(畢竟是提供給冒險活動使用的包包),不過因為名氣大的關係,自助旅行也常常可以看到背包客背著到處走。

osprey 登山背包

osprey 登山背包  

近年來Osprey 也開始有出一些比較日常生活的款式,或是將行李箱加入後背包的概念 (即可以背負又可以拖行的行李箱),但相比於登山系列的背包,這部分就稍微少人去注意,其實也有不少令人驚豔的產品。

osprey 登山背包

osprey 登山背包  

基本上Osprey 是個完整度相當高的登山背包品牌,戶外包款在這個牌子都可以看的到,做工的品質及設計也很不錯,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專注於包款的開發,目前幾乎沒有踏足包款外的其他服飾領域,或許這也是他們能做出好包包的原因之一。

Osprey 登山背包  

 

以上圖片取自Osprey 官方網站即FB官方粉絲團

http://www.ospreypacks.com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spreypacks

arrow
arrow

    redhorse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