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NCHOR 是一由攀岩概念為核心的戶外品牌,在攀岩專用的包款外也同時開發各式休閒機能型郵差包、後背包、登山背包。強調原創設計、高品質手工以及輕量化,HANCHOR 多採用高規格的機能性布料,CORDURA、XPAC 甚至 CUBEB FIBER 都是用料之一,最輕的背包僅200g重,加上良好的背負設計讓HANCHOR很快就成為戶外愛好者的第一選擇。

HANCHOR  

HANCHOR

HANCHOR    

HANCHOR 也提供在台灣罕見的客製化服務,郵差包、背包到小配件均能自由選色,可惜的是頁面未能支援線上配色,需要自己在腦中想像,看官網發佈的產品,應該還能提供繡字的服務。

HANCHOR HANCHOR

 

HANCHOR 經典郵差包款SCHIST,共有大小兩種尺寸,客製化可以選擇織帶跟表面布料顏色,另外這款郵差包融入模組式的設計概念,能利用魔鬼氈的方式擴充筆電夾層、口袋、鑰匙圈等多種配件,算是機能性十足的郵差包。

HANCHOR  

HANCHOR HANCHOR  

輕量化是HANCHOR 的特色之一,這款採用超輕量材質的背包僅200g,同樣大小規格的包款隨便都會重個五倍以上。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是抓皺厚的塑膠袋,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了。

9.JPG  

HANCHOR 攀岩粉袋於KICKSTARTER發表之活動影片。

HANCHOR 用力生活形象影片

 

本篇圖片取自HANCHOR官網

http://www.hanchor.com/

arrow
arrow

    redhorse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