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登登登登~~ 登 登 登 登 登登登~

雖然不知道怎麼具體形容這段音樂,但mission impossible 的主題曲就是這樣深植在我心中,配合湯姆克魯斯的跑步動作,就算現在英雄片動作片多得跟什麼一樣,伊森韓特在我心中還是最經典的探員之一 (不過還是輸給神鬼認證的傑森包溫一點點XD)。湯姆克魯斯的片由於主角星度爆錶,也不太需要什麼有名的配角,不可能的任務五主要就是靠阿湯哥獨挑大樑,加上一個身材火辣的女主角蕾貝卡弗格森以及IMF老班底插花。雖然說不可能的任務四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,印象有點淡去,可是依據這微薄的記憶,我想5應該是樂勝4,四年過去阿湯哥還是長一樣,對明星來說歲月還真是很留情啊。

不可能的任務  

這次的任務原本被設定為 final mission ,畢竟在執行的時候IMF 都已經被解散了。這次的對手是伊森韓特發現追蹤已久的恐怖組織辛迪加,一個均由各國菁英特務組成的反派集團。對比起來IMF 這邊除了阿湯哥一個能打外其他都是負責搞笑的,不過英雄就是英雄,伊森韓特的確也是一個人就瓦解了對方 (當然因為人夠帥,對方的正妹也是忍不住會幫助他一下)。

除了飛車、潛水、爆破與精彩動作外,這集融入了不少有梗的幽默橋段,像是一開始的開錯門、潛水前班吉說的don't worry about him、倒戈的局長、永遠無法答覆的威廉等等,都讓整部電影的節奏更流暢,讓片長超過兩小時,看起來卻很輕鬆連貫。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反派大魔王前面的派頭看起來相當厲害,但最後被over 的時候卻是一個動作與腦筋都不怎麼樣的一般人,比那個大個兒拆骨師還不如。

最後女角留下一句話,你知道該如何找我。 於是我想或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也加入彩蛋風潮,等待字幕結束後或許還有什麼畫面,不然單純聽聽主題曲也是很紓壓,結果證明我是白等了,但看這個樣子,final mission 應該也不是final mission 了,畢竟最後IMF 又重新組了起來,還多了一個局長 QQ 就讓我們看看阿湯哥究竟能拍這一系列到幾歲吧!

不可能的任務5

不可能的任務5

不可能的任務5

不可能的任務5

不可能的任務5  

arrow
arrow

    redhorse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