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side Out 腦筋急轉彎,一開始看到這些人物的時候沒有特別吸引我的興趣,不過後來發現他是怪獸電力公司導演導的,加上網站上一片好評,好啦最重要的是剛好有朋友約,就決定進戲院看這部動畫片。雖然說這幾個小精靈還有劇中人物的可愛tone調不符合我的胃口( 小小兵那種好像比較蠢XD),不過整個故事的設定蠻有趣的,每個人腦裡都有掌控各種情緒的精靈,製造夢境以及回憶的中樞,這種很科幻的設定,用皮克斯的可愛動畫方式表現,應該是動畫裡一種突破。

腦筋及轉  

有的時候回去看小時候的卡通動畫,就會發現現在的動畫製作技術真的是突飛猛進,特效與剪接都跟以前的卡通完全不一樣,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子真有福氣,可以享受這樣的視音效果。這部動畫讓我想到 inception 全面啟動,尤其是那些象徵個人情緒的島嶼崩毀的時候,同樣的劇情拿來拍真人動作電影應該也是挺精彩的。

裡面幾個腳色我最有印象的大概就是憤怒了,每個憤怒都很暴躁,動不動就要按下開關表示憤怒很好笑,而且最後他冒出的火還可以拿來燒玻璃XD 可惜萊利的家庭式美滿幸福的典型,沒有什麼地方讓他好好發揮,相較之下樂樂雖然掌握大部分戲份,可是我卻覺得它被賦予了指揮跟掌控的腳色,沒有掌握到單純快樂的感覺。

除了主要劇情外,腦筋急轉彎再撥放前還有個兩個火山的愛情故事,然後用一段歌曲配合詮釋,畫風跟音樂我個人感覺都soso,可能單純不合西方的口味,說到動畫,還是覺得宮崎駿的比較喜歡。整體而言,腦筋急轉彎不會悶而且也可以省思一下個人的情緒管理,但我個人的口味來說是覺得腳色的樣子差強人意,看起來不夠吸引人,大概是最可惜的地方。

腦筋急轉彎

腦筋急轉彎

腦筋急轉彎

腦筋急轉彎

腦筋急轉彎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dhorse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