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jallraven Kånken 品牌圖案有點類似瀏覽器firefox 一隻狐狸的樣子,因此在台灣也被稱做小狐狸,從1950 起開始製作各式戶外產品,提供耐用經典的各式戶外裝備,而在1978年小狐狸研發了KANKEN 這款外型四方,風格獨特的後背包,很快的他便以可愛的外型與繽紛的色彩席捲整個世界,現在在路上的可見度相當高,大多數人對此品牌的印象也均以此顆包包為主,但其實除了KANKEN,小狐狸還有許多不錯的戶外服飾裝備產品噢。

Fjallraven 小狐狸

Fjallraven

Fjallraven 小狐狸  

熱門的KANKEN包主要大致分三種尺寸,價格都不貴,差不多是在一千到三千間,出的顏色相當多,但代理商並不是每個顏色都有庫存,因此購買這款包包需要一定的運氣,若是自己喜歡的顏色剛好與眾不同那就可以輕鬆入手,反之則困難重重。

Fjallraven  

KANKEN 採用的布料是小狐狸出名的上蠟帆布,這種布料不僅耐磨,也具有防潑水的機能,質感也普遍受到喜愛,這顆背包在夾層與機能的部分是設計給一般人正常生活使用,若是喜歡戶外或是想要更強大的機能性,則可以考慮他們的戶外用背包。

Fjallraven  

個人認為小狐狸的褲子、外套在外觀上的設計都相當不錯,使用的材質也很具有識別度,在登山戶外用品裡相對新穎流行(不過是有一點oldschool的復古流行感覺),就算日常生活著用也不奇怪。

Fjallraven  

Fjallraven  

在台灣KANKEN 包款似乎有些將小狐狸本身的戶外精神掩蓋住,但小狐狸之所以能成為瑞典御用的戶外品牌,主要還是在於他戶外產品的開發與設計,當然,這些東西就不像KANKEN包的價格依樣容易入手了。

 

本篇圖片取自 Fjallraven Kånken 官網

http://www.fjallraven.us/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dhorse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