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URTON 為1977年於美國成立的品牌,創辦人為 Jack Burton,是滑雪運動的愛好者,所以BURTON 充滿著極限運動的色彩,相比起腳踏車運動出發的品牌也有不同的味道。他們的背包用色也很多元(這大概是近年來的趨勢),機能性上也不錯,尤其是有玩板的玩家,BURTON 的背包多有兩個束帶可以將板固定在背包上,不僅方便也充滿街頭的感覺。

BURTON  

BURTON  

BURTON 有不少款式的背包(多為日常生活尺寸),除了款式多元,顏色選擇也相當多,雖然是以滑雪起家,但包款研發上也陸續一般使用者設計。價位大約是2000~4000這個區間,比起最常見的後背包款價格高一些,但品牌的質感也不一樣。

BURTON BURTON BURTON  

板套、行李箱、郵差包也都是他們家的產品之一,台灣有不少的經銷商家,網路上也都買的到,我自己覺得如果不是買滑雪相關的包款,似乎就少了那麼一點BURTON的味道。其實大部分大品牌都是這樣,因為擴大規模增加了不少產品線,但最原汁原味具有精神的還是原先的核心概念。

 BURTON BURTON  

 

本篇圖片取自BURTON 官網

http://global.burton.com/

arrow
arrow

    redhorse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