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視者們電影如其名,主角就是一隊類似跟監在暗處蒐集資訊的情資組,以各種腳色藏在社會的角落追中罪犯的蛛絲馬跡,隊員們各具特色,劇中人物的特色鮮明,擔任隊長的黃班長、過目不忘的新人、冷靜的大反派,還有偶像男團2PM 摻一腳。故事的節奏緊湊,以日常生活隨處可見的場景做為電影畫面,罪犯隱匿在你我之間,監視也同時隱藏在之中,電車、停車場、馬路、超商,這些地方儘管平凡,卻同時也是戰場。

監視者們 監視者們  

女主角韓孝珠,不施脂粉穿著帽T戴著耳機低著頭一樣很正,在劇中飾演一個剛通過考驗加入監視隊的新人,除了記憶力還有判斷力,這個隊伍裡也很需要演技,要一直演路人,老實說光這一項韓孝珠就不及格了,這種長相不可能不被注意吧? 以正度來說,韓孝珠在電影界絕對是名列前茅。

監視者們  

強勢回歸的鄭雨盛,這次難得演反派,186的身高還有電影中小露一下的強悍身材,氣勢真的沒話說(鄭元暢有些角度蠻像他的),不得不再提韓國男演員真的都像是健身教練一樣。另外飾演鄭雨盛師傅的金秉玉大家想必也不陌生,他真的一臉看起來陰沉邪惡樣,兼具沒話說的演技的演員。

監視者們

監視者們  

監視班班長由薛景求飾演,充分演出經驗老到的感覺,演起戲來相當平實自在,似乎就生活在真實世界周遭的人物,但因為韓孝珠太正的關係,我主要都在關心韓孝珠的戲份,演技的部分反而是其次了。

監視者們  

監視Team,就像我之前所說,韓孝珠其實格格不入,畢竟外表真的太出色了,這部戲其他的演員儘管有些我叫不出名子,但飾演的都相當到位,讓整部戲看起來很自然,星度則集中在女主角與大反派身上,整體而言我覺得是不錯的電影,讓人很輕鬆的看完,不過似乎缺乏一點張力,讓整部戲更有爆發力

監視者們  

故事的尾端還有任達華出來客串一下,也算是這部片對香港跟蹤翻拍的致敬吧!總之,是部值得看看的電影囉~ 

 

本篇圖片取自監視者們電影片段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dhorse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