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c'teryx 為1989年發跡於加拿大之戶外品牌,圖案為古生物始祖鳥,另有一使用長毛象為圖騰之品牌MAMMUT ,兩個以古生物為象徵的牌子在戶外界均相當知名,他們出產的裝備動輒上萬,營造出戶外頂級品牌的觀感。始祖鳥對於產品的設計與開發非常注重,融入新科技加上高品質高規格的產品,讓始祖鳥的產品在機能上與細節上都讓消費者驚艷,在短短幾十年就成為了全球戶外領導品牌。

arc'teryx  

始祖鳥主要的生產線還是留在加拿大,但由於日益擴大的規模,包廠等逐漸外移,目前在東南亞也有工廠存在。雖然生產地不同,但始祖鳥標榜嚴格的品質控管,加上他頂級品牌的加持,客服向來也很友善,不過要跟加拿大原廠聯絡需要用英文溝通,並且加上有運費的限制,處理起來也需要一些成本。

arc'teryx arc'teryx 始祖鳥  

始祖鳥的東西戶外風格相當強烈,從材質的選用到版型的設計都有戶外元素,不過因為近年來outdoor風盛行,越來越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加入一些戶外的單品,始祖鳥的高品質與鮮艷的配色自然而然成為選擇之一。始祖鳥的背包款是跟尺寸均多,每一款也有自己的機能取向,可以依每個人的需求去尋找自己喜歡的背包。

 arc'teryx arc'teryx 始祖鳥  arc'teryx  

近年來始祖鳥也多開發了veilance 系列,在保有高度機能性下加入更多的時尚元素,俐落的簡約線條配合戶外常用的gore-tex 材質有很不一樣的味道,不過此一系列的價格偏高,想下手的人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口袋深度,以免失心瘋。

arc'teryx arc'teryx  

Arc'Teryx Veilance Nomin Pack and Seque Tote from HAVENSHOP on Vimeo.

 

本篇圖片取自Arc'Teryx官網

http://arcteryx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dhorse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